ByakuRan0000

抱歉 请远离我 请唾弃我 请杀死我

地球人生online自闭玩家请勿接触

基本上只能做CB/mob类的出产

换牙

#记一个小脑洞#


罗宾也有换牙期。



当Dick的一颗门牙脱落的时候,他将嵌在糖块上的牙齿和糖块一起吐出来,然后和所有人一样用舌头舔了舔那藏在里面的牙龈。渗出来的一点血的腥甜味和糖块残留的甜味混到一起。


他有些苦恼,因为一颗门牙的缺失会让他说话漏风,这样在处理夜间事物的时候他就不能那么顺畅的说那些俏皮话了。也许Bruce会因此感觉开心,因为他一直觉得自己在“工作”的时候说太多。


而且在空中的时候自己也不能张开口,不然气流会刺激到牙龈,神经痛的感觉总是会让人走神。


哦哦,还有自己微笑的时候也不能露出牙齿,缺了一颗门牙的罗宾听上去就像一个笑话。虽然有些人一直认为罗宾是一个笑话。


Dick有点难过,这是他掉的第一颗牙,这只是一个开始。他的换牙期和别人相比来的有些迟,说不定是他的牙齿商量好了,想要一起出走,说不定很快就会出现一个没有牙齿的罗宾。他的想象力立即生动的为他模拟出来这样的一个形象,帅气的罗宾一张嘴,里面只有几颗牙齿悲惨的扒在牙龈上,就像一个小老头。他反而被这个想象逗乐了。


那颗镶着牙齿的糖块被他用一张抽纸仔细包裹住,塞进书包的一个小夹层里,在他的备用眼罩的旁边。



放学以后,他在第一时间用一个大大的微笑给Alfred展示了他的新形象。


“Oh,did it hurt?Master Dick.”


“Not at all.”他笑着耸了耸肩,他是在感觉到糖果融化的液体和牙龈接触后的温差后才发觉自己的牙齿已经不在原位了。


“我不知道Bruce会怎么对待这件事。他会让我在巡逻的时候戴假牙吗?”他忍不住又舔了舔牙龈。


“我不确定Master Bruce会不会对此有预案。根据我的记忆,他仅有的两次牙齿意外脱离都位于偏后的距离,并且在短期内进行了植牙。并且,他不用上学。”



Dick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了牙仙的存在,他的父母曾经和他讲过牙仙的故事,他当时很羡慕跳芭蕾的Cindi,因为她的四颗牙齿被牙仙换成了两张一块钱的纸币,一根漂亮的头绳和一小瓶指甲油,这些都是她当时想要的。


当然Dick知道牙仙是不存在的,就算存在,当牙仙来找他的时候说不定只能找到房子枕头底下的牙齿,而自己则是在巡逻的途中。但是如果Bruce把他的牙齿放在枕头下面会变成什么呢?wow...感觉会让牙仙很难做呢。


他打了一个哈欠,在车载广播节目的背景音中睡着了。


当车停下时,他也醒了。




Bruce的确有预案,蝙蝠侠总是有预案。他让Dick套了一个隐形牙套,虽然Alfred和Bruce都说外面看不出来什么不同,但是Dick总觉得自己上排牙齿突出来了一大圈,而且在自己说话的时候彰显着存在感。



哥谭市的反派一致认为最近罗宾心情低落,话都少了很多。





当Dick想起要将那个包着糖块的纸团拿出来的时候,他发现糖液渗透了纸巾黏到了眼罩上。

评论(5)
热度(18)
©ByakuRan0000 | Powered by LOFTER